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年12月30日 16:07    撰稿:格丽曼 审稿:王霖    点击量:    

12月25日,四川省制冷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在我校召开。

四川省制冷学会秘书长、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袁艳平教授,学工委顾问委员、四川西南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徐明,学工委主任委员、我校黄诚副校长,建筑学院院长秦朝昭,学工委秘书长、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学会秘书处、学工委成员单位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克来沃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四川麦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中达佳创智能有限公司代表及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委秘书处顾问、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学院李建南副教授主持。

秦朝昭致欢迎辞,并就学会对学工委工作的指导和各成员单位对学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袁艳平代表学会充分肯定了学工委这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态学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工委工作,期望学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徐明表示将继续发挥顾问专家智囊作用,为学工委工作出谋划策。王霖代表学工委汇报了2019年学工委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学会秘书处财务傅莉萍报告了2019年学工委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审议了学工委章程,讨论了2020年工作计划,一致表决通过成都市建筑中专校加入学工委,聘任秦朝昭、李刚为学工委副主任委员,钟育勇为学工委委员。黄诚、袁艳平、徐明为我校侯艳老师等7位学工委委员颁发了2019年度学工委优秀工作者荣誉证书,为四川泰立智汇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颁发了2019年度学工委优秀委员单位奖牌。

最后,黄诚总结讲话。他介绍了国家“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相关政策、动态及发展情况,强调“1+X”职业技能证书在高等职业教育中的作用,并就学工委下一步探索制冷领域“1+X”证书提供了思路和建议。他表示,学工委将在学会的领导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竭诚为成员单位做好服务。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