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文旅学院召开“我与学校同成长”专题学习会

2024年04月10日 14:08    撰稿:樊婷婷 赵英雄 审稿:樊廷友 王珍珍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学校发展与自我发展的关系,4月9日下午,文旅学院团总支在致知楼C202召开“我与学校同成长”专题学习会。此次专题学习由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进行宣讲,文旅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干事参加学习。

樊廷友围绕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11575”发展战略,就学校为创建职教本科如何进行高质量发展,同学们应该如何与学校共同奋斗进行了宣讲。樊廷友指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全面创建成都轻纺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升本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夙愿,需要全校师生共努力才能实现这一目标,未来学校高质量的发展,需要我们这代人去拼、去闯、去干。希望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主动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立足新时代的发展需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技能大赛,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与学校同成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学校升本创造条件。

此次“我与学校同成长”专题学习会,让同学们明确了个人成才成长应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接下来,同学们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