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首批“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30日 13:29    撰稿:段佩吟 审稿:高汉君    点击量:    

12月21日,教育部“1+X” 建筑信息模型( BIM )职业技能等级试点考试在我校实验楼微机室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共选派2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试点考试。本次考试为初级等级,试卷分为基础理论和实操技能两部分,均采取计算机线上方式进行。

“1+X”证书制度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手段,旨在鼓励学生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评价模式改革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我校是教育部首批”1+X" 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作为此次的首次试考学校,在建筑工程学院何继坤等老师的考务安排下,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汉君作主考,学院教师肖航、段佩吟作监考,来自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赵楠老师做巡考,同时由信息中心郑浩老师负责整体考试系统稳定工作的考试获得了圆满成功。整场考试秩序稳定良好,有效助推了我校实施“1+X”证书制度的人才培养。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