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蔡玉波应邀出席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加强新时代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研讨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9年12月30日 16:21    撰稿:唐垚瑶 审稿:冯西宁    点击量:    

12月27日—29日,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在德阳举行加强新时代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研讨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四川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副秘书长叶之红、中国教育科学院副院长高宝立、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唐小我、常务副会长蒋葛夫、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省90多所高校和教育研究机构的200多名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等热点问题展开研讨。

我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产教深度融合,打造有特色高水平专业群”主题报告。蔡玉波在发言中从学校已有的办学基础和特色、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群建设基础和规划等三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报告充分展示了近年我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和阶段性成绩,受到参会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在全省高校中很好地提升了学校的形象。

12月10日,教育部、财政部发布了《关于公布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紧紧围绕纺织服装产业高端及区域高端产业的人才需求,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为契机,推进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