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春季攻坚促就业行动会

2024年03月28日 08:25    撰稿:赵艳婷 审稿:杨舜如、刁家志    点击量:    

3月26日,学创处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第二次例会暨春季促就业行动会,学创处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最新要求,对开展就业监测和强化“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作了进一步细化的安排:一是各学院要组织毕业班辅导员重点学习就业监测的最新要求,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进行就业统计和规范毕业生去向登记;二是加强就业进展动态监测和健全监测机制,学校开启对学院进行“月监测”“周监测”“日监测”,做好自查方案、自查报告、自查记录等;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四不得”“三不得”规定,严守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底线;四是各监测时间节点,各学院要举办“小而精、转而优”的小型双选会,工作滞后的专业学院要邀请至少5家用人单位进校举行专场宣讲会。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各学院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认真贯彻和执行学校“百日冲刺”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推动学校进一步健全完善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一步,学创处将强抓春季招聘关键期,强化就业“百日冲刺”各项举措的落实,通过就业监测做好工作督导,全面开展“班-校-院”三级自查和核查,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有序。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