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纺织教育学会产学研委员会成立 我校跻身首批中国纺织教育学会产学研创新基地​

2020年01月06日 13:36    撰稿:童晓辉 审稿:黄小平    点击量:    

12月30-31日,第一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产学研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新时代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产学研论坛在深圳召开,我校被授予首批中国纺织教育学会产学研创新基地铜牌。

中国纺织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黄小平、服装学院副院长童晓辉等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企业的代表100多人参会。

会上成立了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产学研委员会,我校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分院、西安工程大学、深圳时尚设计师协会等一起成为该委员会第一届成员单位。倪阳生和深圳服装设计协会会长周世康共同为中国纺织教育学会产学研委员会揭牌;首批中国纺织教育学会产学研创新基地授牌仪式同时进行,黄小平代表我校接牌。

会上,代表们就新时代下,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的携手共建产学研资源整合型协同创新服务平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论坛中,来自西安工程大学、清华大学以及香港理工大学的代表就各自学校的产学研结合、产教融合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课程开发、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孵化方面的经验。

黄小平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产学研委员会这个平台,积极发挥学会产学研创新基地的先行先试作用,整合行业、企业资源,促进产学研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提升教师和大学生创新能力。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