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纺焦点 · 正文
成纺焦点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坚持人民至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2023年12月29日 08:49    撰稿:夏令 审核:史在宏    点击量:    

12月2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坚持人民至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主题,召开学习研讨(扩大)会。省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成员何良通、党国华列席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玉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蔡玉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锐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交流研讨了“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这一理念在学校落地生根的实践路径、基本经验和显著成效。

蔡玉波在学习研讨总结中指出,过去几年,学校党委行政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想了很多办法、做了许多努力,为师生办了很多大实事大好事。主题教育期间,学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扎实解决一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一系列真招实招,持续改善了师生学习生活条件和教职工福利待遇,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蔡玉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人民至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站稳“人民至上”的鲜明立场。对学校而言,就是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是要把握师生愿望、尊重师生创造、集中师生智慧,就是要树牢造福师生的政绩观。二是要厚植“依靠师生”的工作理念。要完善“人才强校”战略谋篇布局,要加强人才队伍选、育、管、用工作,要引领人才在改革发展中发挥作用。三是要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要健全“我为师生办实事”制度,要持续抓好就业这个最基本的民生问题,要健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院系、班级、师生制度。

蔡玉波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学校领导班子将紧紧围绕师生、团结师生、依靠师生、服务师生,以实干笃行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实现“创建成都轻纺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成纺梦。

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