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纺焦点 · 正文
成纺焦点

我校承办“提升关键办学能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专委会2023年学术年会

2023年12月11日 17:19    撰稿:杨炜程 审核:王浩澂    点击量:    

12月8日,由我校承办的“提升关键办学能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教育专委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出席并致辞,校长孙锐主持年会;副校长李明富,教务处、图信中心、省工程研究中心、智造学院、创意学院、纺织学院、文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省内50余所兄弟院校的校领导、教师代表、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高职教育专委会年会是四川省高教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专委会年会邀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罗志教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丁金昌教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原副校长马晓明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作主旨报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教授、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向守兵教授作了经验分享报告。

蔡玉波在致辞中指出,四川省高教学会高职教育专委会成立之初,就以探索高职教育规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高职院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己任。长期以来,专委会为我省高等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的智慧和力量。作为承办单位,成都纺专始终坚持服务轻工纺织产业初心不改、始终坚持走职业教育道路不变,以培养更多“能吃苦、技艺精、善创造”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根植产业、依托行业、融入企业、强化职业,彰显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纺担当。

年会期间举行了高职院校院(校)长圆桌会议,与会的高职院校的校领导就高职教育专委会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等换届工作进行了讨论。年会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是我省高等职教同仁交流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成果经验的重要平台,也是兄弟院校博采所长、增进交流、开阔视野、斩获友谊的难得机会,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