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 “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校级决赛

2022年04月28日 11:54    撰稿:李尚蓉 审核:朱瑶、刁家志    点击量:    

4月26日,“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决赛在南苑综合楼X1114举行。比赛同时在学校抖音官方账号进行线上直播,吸引了4200余名线上观众观摩。

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乔木莅临我校决赛会场并担任大赛评委。致辞中,他介绍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对学校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校各位参赛同学珍惜机遇,赛出水平,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毕业生认清形势,锤炼本领,积极就业;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站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比赛对象为2019级、2020级在校生,各学院分别推荐1名学生参加比赛,选手参赛顺序通过抽签方式产生。比赛设置个人视频展示、自我介绍、职业测评、无领导小组讨论四个环节。在各环节,9名参赛选手直面压力,思维敏捷,从容不迫,进行了精彩的个人演绎,展现了较好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与创意学院2020级杨灵坚同学荣获一等奖;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2020级王清、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2020级张丽丽获得二等奖;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2020级唐万云、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吴家蕙、纺织工程学院2020级巫剑涛获得三等奖;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2020级廖苗苗、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李润、轻工与材料学院2019级张燕获得优秀奖。

同时,艺术设计与创意学院魏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黄丽、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蔺珍获得“优秀指导老师”二等奖;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胡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周惟媛、纺织工程学院罗娅获得“优秀指导老师”三等奖。

担任大赛评委的,还有北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球职业规划师邹燕,我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朱瑶、计划财务与国资管理处副处长唐梦丽、人文与通识教育学院语文教研室主任杨怡老师。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