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纺焦点 · 正文
成纺焦点

我校考点圆满完成四川省2024年高职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2024年03月25日 10:08    撰稿:车佳欣 黄存月 审核:杨炜程 何旭    点击量:    

3月23日,我校承担的四川省2024年高职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有来自省内的3000余名考生参考,我校考点共设标准化考场103个,考试形式为笔试,分为文化考试和职业技能综合测试两部分。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校长孙锐、纪委书记张江婴、副校长李明富到场指导考务工作,全校700余名师生参与考务、监考、保障、宣传、志愿等相关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务工作,为全力保障此次考试顺利进行,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校长任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保密、宣传、保障、监督等8个工作组。考前,学校组织3000余人针对物品存放、安检、试坐等环节开展压力测试,并安排专人逐一检查每间考场、每个座位,确保考场环境安全;考试中,党委书记和校长全过程坐镇指导考务工作。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学校还在考场内外设有多种类型的服务点,提供准考证临时打印、免费医疗、免费饮水等服务,并开放食堂、学术报告厅、校史馆、实训基地等场所,供考生及家长就餐、休息、参观,全方位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成都本地考生黄某帅对此次考试充满信心,他表示自己十分热爱服装设计,也了解到学校的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群是国家“双高计划”专业群,希望后续能够被学校相关专业录取。一位送考家长表示,第一次来到成都纺专,就被优美的校园环境所吸引,之前通过学校公众号了解过一些基本情况,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考出好成绩,被成都纺专录取。

据悉,2024年是我省高职单招优化招生考试、实施“五统一”的第一年,与往年最大的区别在于考试“统一报名、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统一录取”,考生可填报多达9个平行志愿,使得高职单招更加公平公正,考生有更多选择。今年我校单招计划招收2304名学生,涵盖9大学院39个专业。其中,普高1152名,所有专业文理兼收,不限科类;中职1152名,除医药类、护理类外,其余类别均有招生计划。

此次单招考试成绩将于2024年4月2日公布,考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sceea.cn)查询,并打印本人成绩单。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