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考点公告

2021年12月30日 14:29        点击量:    

     一、考生对象

参加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考点的考生

二、考试地点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三、考试时间

2022年1月8-9日,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四、防疫要求

1.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按《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学教师资格考试()有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1110号)要求,从开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健康自我监测,并填写《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如实填报体温,到校前自行打印,本人签字确认,1月8-9日入候考室时交现场工作人员

2.考生应在考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经当地政府认证的官方平台实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以下简称“健康码”)按照绿码允许进入考点的原则。考生考试当天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考生进入学校一律需核验身份、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确属发热的,经学校医务工作人员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发热考场参加考试。

3.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4. 考生在考试期间要遵守考点所在地政府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进校后全程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和考试过程中)。

5. 考生应随时关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官方主页公告栏。因疫情变化导致防疫政策变更,我校将及时在公告栏中告知。

五、考生进入考场要求

1.仅限考生入校,其余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入校。车辆另行停放在校园周边道路,或社会停车场。

2.考生须带身份证、准考证按学校防疫要求入校。

3.建议考生早上6:45开始入校,预留足够时间

4.考生按照路标提示进入校区,在指定地点置放物品5.考试当日若有其它安排,会及时通过广播通知考生。

六、考试流程图

   


附件:1.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服务指南

         2.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与专业建设指导处

                                2021年12月30日


附件1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服务指南

亲爱的考生:

欢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参加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为方便考生,现提供以下服务指南,供参考!

一、来校交通路线

(一)公共交通路线

路线1:成都火车东站,乘坐地铁7号线内环到西南交大站,转乘地铁6号线到天宇路站下车,步行390米即到。

路线2:成都火车北站,乘坐地铁7号线内环到西南交大站,转乘地铁6号线到天宇路站下车,步行390米即到。

路线3:成都火车南站,乘坐地铁7号线外环到西南交大站,转乘地铁6号线到天宇路站下车,步行390米即到。

路线4:北门汽车站(梁家巷),乘坐地铁6号线到天宇路站下车,步行390米即到。

路线5:成都汽车总站(成都五桂桥汽车站),在五桂桥公交站乘坐141路公交车到地铁牛王庙站,转乘地铁6号线到天宇路站下车,步行390米即到。

路线6:昭觉寺汽车站,在昭觉寺南路乘坐地铁3号线到前锋路站,转乘地铁6号线到天宇路站下车,步行390米即到。

路线7:石羊客运站,乘坐地铁8号线到东光站,转乘地铁6号线到天宇路站下车,步行390米即到。

(二)自驾路线

到学校的各交通线路均可正常通行,请自驾来校的考生家长选择好自驾路线:

路线1:绕城高速蜀汉路出口------西芯大道------天宇路口--------犀浦泰山南街186号(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南苑校门)。

路线2:蜀汉路羊西立交------西芯大道------天宇路口--------犀浦泰山南街186号(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南苑校门)。

路线3:从茶店子--------沿老成灌路-------犀浦镇------世界乐园口左转--------犀浦泰山南街186号(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南苑校门)。

路线4:从郫县--------沿老成灌路-------犀浦镇------世界乐园口右转--------犀浦泰山南街186号(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南苑校门)。

二、就医

就医:学校卫生所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地点:学校南苑教学楼广场左侧。

三、温馨提示

1.请考生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疫,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2.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陌生人,避免上当受骗。




附件2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姓名


身份证号


准考证号


联系方式


1.考生在考试前14天起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并记录健康状况监测。

2.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考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来自或途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集中或居家隔离期未满的考生, 经当地防疫部门研判后具有参考资格的,应主动提前向考点报备,并在考试当天出具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3. 考前14天内有头痛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的考生,请及时就医。考试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我已认真阅读《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经本人认真考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本人知晓并理解、遵守国家教育考试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打印准考证时已知悉本次考试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

2.本人已自行、主动在考前14天进行自我体温监测,监测结果均正常;

3.本人充分理解并遵守面试期间考点各项防疫安全要求;

4.本人面试当天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提前抵达考点,配合考点做好有关防疫工作;

5.在考试期间将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6.本人在进入考点时温低于37.3℃,目前身体健康。考前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含同住人员)没有出现过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

7.考前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含同住人员)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已知无症状感染者;

8.凡不实承诺、不如实填报健康信息或隐瞒病情、病史、旅行史、接触史、逃避防疫措施,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本人自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考生承诺签名:                           承诺日期:

注:考生应在面试当天携带有本人签名的《承诺书》前往考点,并在候考室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