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纺青年|你有一份防疫倡议书请查收!

2021年11月07日 17:11    撰稿:韦敏 审核:徐瑾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疫情起伏反复,呈多点散发态势。成都市及周边城市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的工作安排部署,为维护校园安全秩序,切实保障同学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团委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理性看待,共同抗疫

密切关注官方媒体权威发布的疫情信息,了解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自觉遵守阻断传播

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严格做到非必要不离校,务必每日如实进行健康打卡。如因特殊事由确需离校,务必按规定履行相关手续,积极主动上报行程,全程做好防护,注意保持社交距离。

三、主动报备,关注健康

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码变化,如出现“红、黄码”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立即向辅导员报备,请勿自行服药,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前往校卫生所检查,如实告知医生个人行程及人员接触情况。

四、自觉做到,科学防范

公共区域保持社交距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错峰用餐,按就餐位就坐,尽量自带饭盒将餐带回宿舍用餐。

五、习惯养成,保持卫生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作息规律和充足睡眠,提高自身免疫力。每天进行宿舍卫生打扫和预防性消毒,保持室内通风,减少宿舍间串门。

“青”尽全力,敢于担当。

广大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团员要发挥带头作用,顾全大局、坚守岗位,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关心关爱身边同学,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和宣传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服从指挥,听从调度。以青年之自信、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紧盯细节,严堵漏洞,科学防范,共战疫情,为守护美丽校园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1年11月6日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