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大普奔 我校教职工餐厅正式营业

2020年09月01日 14:53    撰稿:王坤 审稿:陈泽远    点击量:    

9月1日,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安排和部署,宽敞明亮、优雅温馨的教职工餐厅正式营业。首日就餐人数为423人,教职工对餐厅环境和饭菜质量普遍给予了认可。

该餐厅位于学校北苑食堂二楼生活广场(原健身房和接待餐所在区域),面积达600余平米,最多可容纳500余人同时就餐,就餐方式采用分餐自助式,每餐提供五荤四素一水果一汤供教职工选择,每周菜品将在“教职工餐厅信息公示”栏进行公示。校内就餐人员包括在编人员、人事代理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人员、退休返聘全日制在岗职工、签订劳务合同的高级专家和技能大师,充分体现了无差别待遇。该餐厅的营业,一举破解了长期以来全校教职工上班期间就餐的难题,不仅提供了良好的就餐体验,还为大家增加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据悉,开办教职工餐厅,作为2020年校长工作报告中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学校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学校实际,紧扣突出问题,聚焦破解难题,在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取得的扎实成效;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和聚焦民生践初心,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举措。此举旨在增强全校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发教师从教动力,使教师乐教善教、甘守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为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确保教职工餐厅在本学期开学正式营业,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蔡玉波、校长夏平、分管副校长李坚等校领导先后多次深入后勤管理处关心指导各项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暑假期间先后前往西华大学、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等院校考察调研,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经验,召集校内相关人员进行缜密论证,形成开办教职工餐厅的初步方案提请学校审定。在餐厅改造期间,后管处干部职工克服工期短的困难,督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完成改造任务;选材上,组成采购小组深入市场多方调研,货比三家,确保质优价廉,力求装修达到预期效果;督促经营商家精心挑选后厨班组人员,多次优化从后厨、取餐到餐厨垃圾收集的流程,有效保障了餐厅如期营业。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