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纺织工程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年05月11日 14:29    撰稿:何孟颖 审核:罗建红    点击量:    

5月11日上午,纺织工程学院在实训室D204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院长宋雅路、党总支书记罗建红和全体行政老师参加了会议。

宋雅路院长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到岗老师做好上下班安全防护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学校规定准时上下班、做好每日三次的体温测量工作及上下班活动轨迹登记工作,尽量做到无接触办公。他接着对办公室消杀、应急口罩的发放工作做出了安排,对本学期专升本、单招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希望相关老师和辅导员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相关工作。

罗建红书记强调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教职工返校工作相关注意事项,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办的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希望老师们迅速投入到上班工作状态,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