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获团中央批准成立

2019年12月24日 15:12    撰搞:黄可 审核 :朱瑶    点击量:    

近日,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发布2019年新增“KAB创业俱乐部”学校名单。我校经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审核,获准成立“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

KAB,英文全称Know About Business,意思是“了解企业”,是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教育项目。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国际劳工组织合作,在中国大学中开展KAB创业教育,通过教授大学生有关企业和创新创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帮助学生对企业树立基本认识,普及创新意识和创业知识,培养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青年人才。

我校“大学生KAB俱乐部”的正式成立,为建立国际国内合作,吸收借鉴国际创新创业教育先进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我校青年建立起全国高校联动的教育实践活动平台。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