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留学生寝室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2019年12月20日 11:05    撰稿:何春荣 审稿:刘东渝 向群英    点击量:    

12月19日,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后勤处、建筑学院、服装学院,共同对我校北苑9栋、10栋、12栋的老挝留学生寝室青年教师公寓里的孟加拉学生寝室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保卫处副处长幸永盛,学生处副处长陈立加、向群英,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公寓科科长何春荣,后勤处动力科相关老师等11人参与此次检查。

检查中发现,留学生寝室确实存在不少安全隐患,集中体现在:一是安全意识不强,出门时钥匙留在门上;二是人离开寝室未关闭电源;三是在应急灯上拉接电线;四是在寝室使用明火的厨具做饭;五是寝室吸烟乱扔烟头;六是发现水龙头漏水不及时保修;七是孟加拉寝室存在过度使用空调现象。

学校对本次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公寓管理人员加强常规巡查、留学生班级辅导员在班级强化安全专项教育,加强日常教育督促。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