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生工作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2月12日 13:36    撰稿:唐梦丽 审稿:刘东渝    点击量:    

12月10日,学生工作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刘东渝、招就支部书记唐梦丽、学团支部书记罗娅分别作《从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看中国文化自信》《中美关系的发展历程及展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讲座,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刘东渝以《从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看中国文化自信》为题,给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了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召开的背景及基本情况;列举了亚洲文明的辉煌成绩,分析了中华文明的形成和对亚洲、对世界的影响;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四点主张。她强调:坚定文化自信,是事关国运兴衰、事关文化安全、事关民族精神独立性的大问题。全体党员要增强文化自信,在先辈们铸就的光辉成就的基础上,努力续写中华文明新辉煌。

唐梦丽以《中美关系的发展历程及展望》为题,讲述了70年来中美关系的发展、变化,在回顾历史、认清现状的基础上展望未来。她指出:未来中美关系的趋势仍是交流与合作,但也要正视中美问题的严重性和不确定性,做好两手准备。作为普通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和使命。

罗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为题,剖析了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希望大家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坚守教育使命,忠实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勇于面对挑战。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