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党政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2月12日 10:51    撰稿:王歆 审核:崔静    点击量:    

12月11日,党政总支在综合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崔静和党政总支第一支部书记王歆分别讲党课。

崔静从履行党员义务、权利,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质量,完善党员发展工作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阐释。他带领党员一同温习党员义务和权利、党建工作的相关流程,并要求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他着重讲解了怎样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规避党建工作中的问题,怎样克服工作难点,强调:在教师党员发展和培养中,应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必须从实际出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确定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歆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题,结合暑期去井冈山学习培训的经历,从井冈山精神的灵魂、核心、基石和根本四个方面,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与实质,并从自身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务工作者的角度,就如何在新时代弘扬井冈山精神,守初心、担使命,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思考。

党课学习中,与会党员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会后,崔静对期末相关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